close
→親愛的 好久不見←   06.28


又是一年之後

同學會的來臨

這次大概和上次差不多人

只有23人而已

這次相約地點不知道為何

是選了一個高品味的地方 A to Z


感覺是很不錯

不過這樣適合吵鬧的應五甲嗎?! XD

果然不太適合

服務生不只一次"請"我們小聲一點 XD



今天很開心

跟很多人胡亂聊了之前去日本的事

要開始工作的事



小文

好久沒有跟她聊天了!!

不過今天很認真跟他聊了去日本的事

真的 日本真的會適合你

有機會一定要去

像我真的很想在去一次 XD


又璿


好久沒有見到他了

因為畢業之後不久

她就前往澳洲讀書了

加上他去澳洲前的相約跨年

我沒有跟到

所以已經有兩年沒跟他見到面了!!!

改天我們在相約出來吃個飯


小佑 抓皮 小佳 果子 孟宣




我也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去年的同學會

他們沒有參加

所以除了之前有和小佑 抓皮在夜市見了小面之外

好像也很久沒有再和他們說說話了!!!



宇姍


上次和你見面

應該是去年暑假帶團的時候吧

今年很可惜

我已經要去上班 沒有暑假好放了

所以沒辦法幫忙你帶海賊了!! XD

有空我在去南區看你!!!


尤莉


上次我們有個小約會

所以我們的見面還不算久

上次我們莫名其妙的聊了很久

這次沒想到我們也又聊了很久

吃飽 拍照 拆禮物 到之後的聊天

我們好像又聊了幾個小時了吧?!


謝謝你送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放心 我會找回FASHION

而且我不會把它收到床底下

一定會常穿的!! 因為我很愛




今年的同學會

很開心見到大家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更多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