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05.14

BBS上 聽著有人 家裡反對養貓的事

心理當然是想起我家咪咪

還好養貓這件事

是我家爹娘提出

所以我可以大大方方的擁有一隻貓

咪咪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擁有一家人

媽媽總是說 咪咪都不理她 要把她丟出去

但實際上 看到咪咪從她眼前晃過 依舊會喊著 "咪咪來"

妹妹總是說 咪咪最愛我 以後都不要餵她吃飯

但實際上 時間到了 妹妹只要發現咪咪還沒吃飯 也是喊著 "咪咪吃飯喔"

爸爸總是說 咪咪你喜歡女生 幹嘛老是纏著姐姐

但實際上 這只是爸爸吃醋的話吧 

NO總是說 咪咪都好討厭他 看到他都好像要咬他

但實際上 他一來我家 也是默默乖乖的 像報備一樣說 "咪咪我來囉"

而我總是說 咪咪愛咬我 以後我回家都不理你了喔

但實際上 一從基隆回家 看到她還是抱緊緊 直喊著 "姐姐好想你喔"

雖然我不是咪咪的麻麻 我只是咪咪的姐姐

可是 我一樣好愛好愛她

大家雖然老是在抱怨東抱怨西

但是大家都好愛她 都希望她活久久(8.9年了)

就算你活到100歲 我們也一樣會一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