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來,感謝你們←   06.16

五專五年,在昨天的謝師宴中,結束了。

五年當中,最要感謝的一定是班導:莊雅琳老師

專一的我,似乎是還不能適應五專的模式吧。

老師給了很大的鼓勵,告訴我該朝哪個方向努力。

在每學期的約談中,老師每每都會給我很多的建議。

真的很高興,我的五專導師是您,你真的給我們很多你的愛。

技術學院的老師,真的很少有像您一樣,會對學生付出這麼多。

真的真的感謝,讓我在成長的階段中,有個這麼好的導師陪伴我。

五年當中,最高興遇到的人是:果凍...君婷→宥儒

很高興能和你當五年的同學,更高興還能變成好朋友。

一切都是從 專一下學期、你坐斜旁邊開始。

慢慢的,發現很多想法、很多觀念,都是一樣的。

從生澀的打招呼,變成會聊起自己的心事。

更因為你的活潑,讓我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個性,跟著你一起變的活潑。

因為你的建議,讓我戴起隱形眼鏡,把頭髮燙直。

跟著你一起,認識了更多班上的人→抓皮、小佳、小Q就是最好的例子吧!

如果沒和你變好,我或許還是那個,很不活潑的人吧!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與你成為 "死黨"。

五年當中,最先認識的同學是:小文...阿甘...黑妞

從專一的開始,就和你變的很好很好。

在很多時候,你都是站在我這邊的。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最後,做很多的事,你和肥肥、而我和果凍。

但是,我想我們還是依然很好吧。

許多的事情,依然是第一個找你商量!應該也是習慣了吧。

每年的暑假,我們都去基隆玩。

雖然第一次去基隆最主要的目是......而不是玩。

但之後的每年暑假,竟然也還是會相約去基隆!這也算是一個習慣嗎?

真的很感謝你,也真的很高興,最先認識的是你。

五年當中,要感謝的人太多....也數不完。

很謝謝在專一和坐隔壁的布丁,因為成為母女...而變好變熟。

很謝謝在專二的時候,能和佳怡、依杰、雪梅、阿桂變的不錯。

很謝謝在專二坐隔壁的蔡孟,能跟你變熟,我很開心。

很謝謝專二跟坐後面的林軒狗變熟。

很謝謝專三跟洋皮變成好姐妹,大羅當時還問我是不是喜歡你耶。

很謝謝專三和小佑一起坐公車,而慢慢的變好。

很謝謝專三下學期,大家騎車上下課,而小塔還載那個要自己坐車的我回家。

很謝謝專三的時候,因為意外,意外的變成我的意外男友。

很謝謝專三成為會長班,讓我和宇姍阿甄,變的更常聊天。

很謝謝專四,大羅當副班代,很多事一起忙,而變熟。

很謝謝專四的時候,大家選我當班代,讓我跟大家變的更好,讓我更有種  XD

很謝謝專五和果子、孟宣,變熟且變好。

很謝謝專五和又璿,因為載你而變好,變得會說心事。

很謝謝專五補習,和雅婷喵變熟,變得好喜歡你。

當然還有很多人沒有寫到,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認識大家。

最後真的很謝謝大家,能和你們同班,真的是我最高興的事,也是我最感謝的事。

能和這麼好的同學朋友及老師,渡過五年,真的覺得很值得。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