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2005.02.24

新的學期 從今天 開始了

明年的3月 也要二技考了

從今年 開始努力的去拼吧

讓開學的忙碌 讓我 假裝忘記吧

假裝的忘記?(呵~)

內心的自己知道 我 不想忘記 不想放棄

我的關心 是總負擔嗎?

我不知道 因為你依然什麼都沒說

◎NO 你 過的好嗎?◎

▲▽▲▽▲▽▲▽▲▽▲▽▲▽▲▽▲▽▲▽▲▽▲▽▲▽▲▽▲▽▲▽▲▽▲▽▲

→下雨 如心情←   2005.02.25

昨天 在MSN上敲你

呵 應該只有死黨知道 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氣吧

本以為 不會有所回應

結果 你是回我了 我 算是開心嗎?

但 重心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是對的嗎?

我 是開心 但 害怕 更大

為什麼會結束? 我錯在哪? 為什麼不告訴我?

NO 你會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