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職的頒獎典禮...
由於昨天我個人剛好沒有上班
花哈哈。當然是全程觀賞啦
外加無聊的對電視拍照...^ ^

我知道我個人是還蠻無聊的啦
不過厚...看到帥氣的臉ㄚ
就想把他們拍起來嘛!!
畢竟這是一年一次的頒獎嘛

○●○●○●○●○●○●○●○●○●○●

這兩天。應該說是星期一
自從那天想傳簡訊卻不知道傳給誰的狀況來看
我就突然發現...是沒人緣ㄇ?!
還是說是沒朋友?!
呵...變的開始有點小自暴自棄...>"<
我知道~真是欠奏的想法

加油加油。
把心放到別的地方吧。
把心放到工作上吧。
順便也放一點到功課上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