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體育課...是我想了很久ㄉ排球
結果今天老師要我棉花球.....
可是我低手~就在對面男生ㄉ強力發球
都→很明顯ㄉ瘀血了。。

可是為什麼其他倫低都不會ㄚ
只是紅紅低...然後就慢慢消掉嚕呀!!
是我個人ㄉ問題ㄇ?!
似乎是這樣ㄝ→『苦』啦><

今天ㄉ字閱課~不知道在混亂什麼ㄉ...
只不過是舉手看要不要開課+挑ㄍ顏色
意見ㄝ可以多到說不完~我棉班厲害ㄉ地方ㄅ= =||

不過可能就因為今天上體育課ㄉ關係ㄅ
回到家就想睡了....
不過ㄝ是ㄍ一ㄥ到10點多才睡ㄑ(我努力撐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