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ody get cold←   08.25


上星期一直到這星期

從我先開始

一直到TINA

再來星期六我家孩子NO

最後今天的Serbrena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孩在感冒

所以搞的破少年的我

輕輕鬆鬆就被傳染了!!!!!




本來還以為就只是這麼簡單

但其實不是只有我身體差

沒想到安親老師好幾年的Tina也中獎

接著我家孩子NO也被弟弟傳染

最後三個月孩子的媽今天也鼻音超重



所以應該是安親班小孩好幾個病毒一起攻老師吧?!?!

搞的這些天我們這幾個人都沒力沒精神

今天大概是MS.S最嚴重吧!!!

五點時看她都蒼白快暈倒了!!

真的很慘,餵母奶就不能吃藥....當媽媽好辛苦




今天抓了四個小孩輔導數學"分與合"

整個很頭大!!

四個都在恍神,外加頭腦沒帶來!!

我說的話都記不起來....

都多花半個小時幫他們練習(明明人家五點就下班的 哭)

最近是記起來了!!!

希望明天到之後 他們都可以記起來,千萬別忘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