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過後←   07.29


昨天的颱風天

和以前當學生的我相比

放的心很不安 XD



不過還好我的工作

如果學生放假

當然我也是放假囉!!




今天的大家

可能又放太多天了吧

又吵又鬧又不聽話

唉~ 老梗的加點是不是又快要沒用了?!

對小孩子好像永遠都需要"新鮮貨"




Eric 要去參加英文演講比賽

現在的小孩真的越來越棒了

想當初的我!!! 大班的時候哪會英文

小一的時候哪有可能去參加演講比賽

加油加油!!!! 這幾天還是努力練一下吧!!



明天有一個新同學

聽媽媽說他很容易分心

做前面當然是沒問題

但我就怕會和ANTONIO說話阿!!!!

明天看情況在說


Cathy gogogo


───────────────────────────────────────────────────────────────────────────────────

提外話

昨天打電話給廖文瑄

很好!! 她家沒有淹水

她家的基地台可能差點被颱風吹倒

不然不會跟我講電話講一半就斷掉



廖文瑄

好好拼你的業績耶!!!!

月底都到了

你的10個人找到了沒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