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04.16


就在轉眼間

二技考那年

已經又過了兩年

二技準備畢業了



那年

我過的並不開心

或許是因為自己傻

或許沒遇到對的人



兩年後

我過的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我改變了

或許是我家孩子太好了




有時候

總會突然間的回想起

過去的自己

很幼稚 很任性 很孩子氣

就算遇錯了人

也不能責怪任何一個人



偶爾想起

現在的自己

總是在吵架過後

才驚覺自己還是

很幼稚 很任性 很孩子氣



總是憶起

自己沒改變的幼稚 任性 孩子氣

對現在的你並不公平

你依然遇到一個

不成熟 孩子氣的孩子




轉眼間

我們一起過了很久

而我是否讓你覺得值得

值得讓你去做這些退讓



未來

畢業已經在眼前

而我自己的個性

是否能在進入職場

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