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面試、壞面試←   03.30


星期五3/28

某家補習班問我可不可以過去

想當然爾

如果有面試當然要去阿

沒想到一到補習班先來兩張考卷

國文*1 數學*1

國小數學一直是沒問題的

不過國文是我的大弱項 Orz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沒面試之外

沒有人和我談上班時間&薪資

然後等主任的時候,還叫我先幫忙改評量

可是.....我有要做這個工作嗎?!

原來他們一直以為我說可以過去=可以上班

而我一直以為他們問我可以過去=可以面試

所以最後被補的一槍外加態度

讓我不然選擇別的工作了!!!!!!!


星期六3/29

今天又是面試天

最近連續面試好幾天

不過這次的面試讓人很愉快

先有主任先介紹他們幼稚園的理念

雖然是大面談的方式,另外也有9人來面試

好巧的是,他們中壢分校剛好在我家旁邊而已

下星期五要去試教

好好在和33&欣儀他們請教一下

看看他們能不能給我一些試教的好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