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   01.26



一直都知道自己還沒長大

獨立始終離我好遠

從前

總覺得自己慢慢向獨立前進

現在

才發現前方還有一大段的路

未來

使我要還要更努力的往前進




對不起

我還很弱

對不起

不見獨立

對不起

依賴纏身

對不起

任性存在




加油

未來

或許我可以更獨立

或許我可以不依賴

或許我可以不任性




但是還是別說大話好

我會加油就是了

或許不是百分之百

會慢慢累積到一半的,50%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