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飽之我好閒←   08.24

10點醒來...雖然不是很累

可以卻因為無聊而繼續瞇

11點醒來...因為外面飆大雨

不是太累,所以完全沒有繼續睡的fu

12點發呆...因為猶豫吃飯問題

不知道外面還有沒有下雨,不想動

帶團固然很累,但是不無聊

不會看著電腦發呆好幾小時好幾天

話說...要考多益...那我幹嘛不看書

看到書...我就好懶阿orz

讓自己忙一點...好像不無聊對身體也好

例:帶完團下站就發燒感冒全身懶....

到底是我自己體弱多病還是因為我不能放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