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傻眼←   11.08 

昨天中午在前門停車場碰到依杰

一問在知道他在等小文簽到(所以就陪他一起等)

聊著聊著 聽到後面有很吵雜的聲音(所以回頭看了一眼)

一群下課要牽車的男生 往我們方向前進(心想 也太吵了吧 XD)

所以又轉頭回來 繼續跟依杰聊天

突然間 聽到後面傳來一聲 ”不好意思 借我坐一下”

接著人就跳上我車子的後坐 = =” 

因為我只是腳放地上 手也沒抓著龍頭

所以加上一個突然跳上車的 男生重量 根本不能支撐

尤其我的車 還是已經很重的125

差點害我的車倒掉  整個 Or z 

接著 不認識的男生就跳下車  說了聲不好意思  就跑掉了 

整個過程 我、依杰 和走在那群男生後面的小文 都傻眼 Orz 

只能猜測 他可能是 大冒險 輸了吧 整個無言

(套一句果凍的話  幫我接下巴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