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山←   08.21

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8點多)

請千萬不要小看 8點多喔 

平常我根本都是睡到12點的 XD

上上星期日也是早起的爬山(當然是我要求的)

平常已經睡很晚 很少運動(意指外出運動)

雖然每天都會做仰臥起坐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

我真是個愛運動的孩子 XDDD

請不要覺得爬山是老人的運動辣

其實走走運動 呼吸新鮮空氣 對身體是好的辣 ︿︿

到了大溪的百吉步道 話說 真的很不錯耶

樹幾乎都擋掉太陽(好好好 雖然今天根本小陰天)

不過就算是大晴天 曬到的機會也頗小

嘿 那不就是又運動到 又不用曬黑了(大心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插曲♬

話說今天爬山 有隻蝴蝶停在我的帽子上(根本沒感覺)

直到老爸一直看著我 才發現那是蝴蝶(聽說像落葉 XD)

老媽還說 那隻一定是公的蝴蝶辣(噗 最好妳分的出來)

我想應該是我身上防晒乳的香味引來的吧

好辣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所以......... 

我認了辣 我就是沒圖辣 Orz(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