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   08.08

今天的父親節 和往常一樣

我依然買了一個蛋糕

差別只在 今年特地買了沒蛋的蛋糕(素)

因為我家奶奶吃(全)素

所以當然也要買她能一起吃的囉 ..∩﹏∩..

雖然素的蛋糕 比一般的貴了一些

不過做的很可愛 很好吃

第一次覺得6吋 根本太小了一點 XD

▧▧▧▧▧▧▧▧▧▧▧▧▧▧▧▧▧▧▧▧▧▧▧▧▧▧▧▧▧▧▧▧▧▧▧▧▧▧

前兩天 走樓梯的時候

不小心 踩空 所以扭到了腳

又是一瞬間 眼淚狂掉

天~ 我似乎很容易受傷阿

難怪我朋友 每次聽到我受傷

都會用 你 "又" 受傷了阿!!!!

╮(﹀_﹀")╭ 人家我也不願意嘛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很小心阿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