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   07.19

零晨兩點零六分 躺在床上的我

突然 沒由來 我開心的 笑了


    ╔════════════╗
    ║   我不需要別人   ║     
    ║            ║     
    ║    我有我自己   ║
    ║            ║          
    ║     我能堅強   ║          
    ║            ║         
    ║      能勇敢   ║
    ║            ║
    ║       往前   ║
    ╚════════════╝

每當聽著 元衛覺醒的 你好嗎

聽著歌詞 想哭 並 會跟著想著

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突然間 我知道了 了解了 

      ╔════════════════╗
      ║如果從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
      ║                ║
      ║不需要想 因為永遠不會有這個如果║
      ╚════════════════╝
▧▧▧▧▧▧▧▧▧▧▧▧▧▧▧▧▧▧▧▧▧▧▧▧▧▧▧▧▧▧▧▧▧▧▧▧▧▧▧▧▧

07.20

又是無聊的一天

所以我當然也是做了無聊的事 ╮(﹀_﹀")╭

瞬間的想拍照(當然不是拍自己)

所以 拿起相機 無聊的 拍起我家

哈哈 或許 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 我家有多偏僻吧 (  ̄ c ̄)y▂ξ

反正相簿空間大 多擺一點囉(我知道 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