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一天←   05.23

第一堂就有課 一早就要起床

第三堂開始的日文課 無聊到翻

生理痛 讓我痛到誇張的地步

外加感冒 讓我貧血更嚴重

本來以為 貧血只是一時的

沒想到走沒兩步 整個人 又站不住

最後到保健室 拿了止痛藥

吃了 一樣不舒服 真苦><

不過此時 我就要介紹好人兩枚→果凍&阿正

感謝果凍 天氣這麼熱 還跑出去幫我買熱可可

害的他中餐也沒吃 一直陪我 真愛你^^

感謝阿正 還幫我把車騎回家 

讓我的車 不用因為我沒辦法騎 而放在學校

當然 也要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同學辣 3Q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