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成5←   04.18

今天 聽到同學發生的事

讓我 也愣了一下

突然發現 和我狀況 好像

一樣來的很急 讓人想不透

安慰她 總是如此簡單

或許 今天對他說的話

有一半是對自己說吧!!

問起死黨: 覺得 我好了幾成

答案竟然是6成5 我以為會更高

自以為 在大家面前 我掩視的 很好

但 錯了~ 在死黨眼中 我 卻還沒逃脫

今天 一個念頭: 為什麼 我還要因為他 而苦?
    
         自己明白 他 不會因此而感動

         就算 記著他的好 又如何?

         就算 我依然不死心 又怎樣?

         他 不會回來 也不會回到之前 

         這樣 我 只不過是抱著 

            沒有希望的希望 罷了 

這個念頭 在以後 會越來越深

而對他 還有的依戀 會隨著時間 慢慢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