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明明就冬天了
竟然還有颱風出現耶....
現在ㄉ氣象~真ㄉ很怪異唷>"<
希望不要照成什麼災害就好~
雨要下ㄝ請在這兩天下完......
不要星期一上課又要溼答答ㄉ>"< 環環環ㄛ

○●○●○●○●○●○●○●○●○●○●○●

前幾天被一個不熟的人吐....
他說我ㄉ照片只有一張好看.....
((我從來沒講過自己好看))
但~也不用這麼直接吧?!
最後還叫我在msn上就用那張照
這樣能讓看到ㄉ人覺得我還不錯
我何必ㄚ~我從來ㄝ沒要讓人覺得我好看吶>"<
((我都擺明不高興ㄉ時候。他還問我幹嘛心情差))
請問他是豬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