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個溫書假。。可以讓我好好休息才對
可是...心裡又開始有股酸酸的感覺
有時候好想問~不管是誰...
我~真的很差ㄇ?!
↑這個問題我真ㄉ好想知道...可是~
卻又會怕。。聽到ㄉ答案是『你是差的』
口矣~還真是累人ㄉ感覺ㄚ!!

本來今天要去海邊的~去調整我ㄉ心情...
因為最近我ㄉ心情..該說是→時好時壞吧!!
如果和他不錯~我ㄉ心情通常都會好起來....
但是。。如果~和他頓時間無言的時候..常常就覺得苦
我自己知道..可能我只是一ㄍ微不足到的人
他當然沒必要對我怎麼樣呀!!
可是...真ㄉ很酸ㄟ~~『豬頭』><
我知道啦...→反正跟我在包廂裡ㄝ不能做什麼嘛!!
是是...我很差~是ㄅ?!(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