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是主持人←   05.23


都怪上次太假會

沒是在他旁邊說不停

就這樣

主持人麥克風交在我手上



這次回條人數統計

大概20~30個孩子會來

所以比上次還要小型

只不過阿只不過

怎麼會這樣!!!!

來的人根本就超過預算啦




難得我這次手沒有抖到被發現 XD

想當初我拿MIC 發抖沒被發現才有鬼

果然把大家當成孩子

一切就容易一些了!!



只不過最後的鋼琴國境之南

0失誤,只不過聽到的人沒這麼多

這次真的就像單子預告一樣

2:00~4:00 一樣

一切就像計畫進行

不過這麼豐富的發表會

竟然最後只剩3分之2的人!!!

沒聽到,真的太可惜




下次換我交麥克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