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寶貝媽咪←   04.09


上星期就注意到

我們家媽媽的生日即將來臨

話說本來還在考慮

星期四校長的課要不要請假

回家給我家媽媽一個大驚喜

就這麼巧的 校長也調課

真不知是不是老天特別幫忙有心的我 XD

當然設計這項驚喜總不可能只有我默默的做

所以首先要先和妹妹 老爸 串通好

總不能老爸也買蛋糕 或是媽媽帶他們去吃大餐吧

這樣計畫當然就會永遠趕不上變化囉

沒想到老爸 妹妹的口風還真夠緊的

從上星期日跟他們說好計畫之後

他們也竟然都沒有自己先破梗 (感謝)



驚喜前的小插曲

其實我打回家是要通風報信我回來了

可以幫我開門囉!!!!!!!

沒想到接電話的是我們家媽媽

而我也沒想太多的說我要找老爸問事情

哈哈....正當我想著一切沒問題且掛掉電話的時候

我才想起..死定阿!!!!我忘了跟我家娘說聲"生日快樂"啦!!!!!!!!!!!!

當然要隨即再打電話!!(媽媽可是以為我在基隆呢!!)

沒想到電話那頭的娘,竟然不開心啦 XD

"最好第一句話就是要找爸爸 竟然不是跟我說生日快樂阿" SAID my mom



嘿嘿 有這意外的插曲讓整個驚喜帶到更高的地方啦

畢竟我再電話裡都說過"生日快樂"了

我們家媽媽當然不會想到我會出現在家裡了吧!!!!!



5分鐘之後

端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的我

出現在我們家媽媽面前時

驚喜果然是有奏效!!

就算沒哭至少眼眶含淚吧 XD





感謝老爸老妹有好好的保守秘密 沒有被破梗了

當然還要感謝提早下班為了配合我這個驚喜的寶貝啦!!!!




寶貝媽咪 生日快樂!!!! 要永遠開心^^





驚喜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