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好?←   04.14

這兩三天的我 似乎 變好了?

或許吧 比較不會多想吧

也或許 是自己強壓下來的吧

但 至少 我覺得 我向前走了一步

這樣 多少 能給自己多點鼓勵吧

我想 我會在繼續加油的

就算 會痛 就算 沒有希望

至少 我認清了 不抱希望 

對我 才是好的吧

▲▽▲▽▲▽▲▽▲▽▲▽▲▽▲▽▲▽▲▽▲▽▲▽▲▽▲▽▲▽▲▽▲▽▲▽▲

0414

寶寶 阿理 小文 撥撥 到我家吃飯

一開始 他們四個 超安靜的

是害羞嗎? 真不像他們 哈哈

不過 後來 也算是小聊開吧^^

呼~ 還好 還不算有尷尬的場面

他們 也是來我家待到最久的吧

整整10點才散會 XD 他們真不趕

其實 只是在等一個人先開口阿 真搞笑

不過 很高興他們 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