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阿~←   03.18

今天賴床 睡過頭 就算了

沒想到放學 竟然 輪胎 軟了

真苦吶~ 買車8個月 就要換輪胎

花了1200 算是正常嗎?

不知道耶 因為是班上男生說的

125應該要換好一點的

最後我還是決定1200的

畢竟 輪胎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嘛

換好一點 對自己也好囉

▲▽▲▽▲▽▲▽▲▽▲▽▲▽▲▽▲▽▲▽▲▽▲▽▲▽▲▽▲▽▲▽▲▽▲▽▲

今天 果凍 小塔 小佑 來我家

小塔(本來只是想找我們出去吃飯的)

果凍(不想多花錢 所以來我家吃我媽煮的)

小佑(因為補習時間到9:30 沒去處 XD)

不過 看他們吃很多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合他們的口味吧 XDDD

畢竟他們都裝了兩碗飯(是餓壞了吧~XD)

還蠻開心的辣 希望改天在找人來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捲兒 的頭像
小捲兒

小捲:¡Hola! ¿Cóme estás?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給郁涵
  • 累的話 就多休息喔<br />
    有空在來晃晃留言就好啦^^<br />
    下次來 在告訴我 最近你們發生的事吧!!<br />
    <br />
    最後 很高興那天去吳老師 有遇到你們^^
  • 超皮a人哈哈.@///@
  • 太晚回ㄌsorry最近沒時間太累ㄌㄌㄚ
  • 你的牛肉老師
  • 嘿嘿~你還記得我相簿阿<br />
    那你應該也有看到你的照片吧~<br />
    <br />
    最近你們還ok吧<br />
    有空在到吳老師門口堵你們囉 XD
  • 超皮a人哈哈.@///@
  • 還記得ㄇ哈哈沒想到ㄅ....你因賅不知我是吧我就是無敵超人哈哈..李郁涵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