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開始~天氣就似乎不太好
一直在斷斷續續的下雨
不管是大雨還是小雨...它似乎沒有停下來ㄉ打算
口矣...不過它們都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頓時間覺得..它在為我掉淚一樣 →很可笑ㄇ?!
有時候明明想大哭~卻沒辦法做到
永遠都不能是一次哭完...
就像這兩天的雨一樣~一直斷斷續續
想到就哭...眼淚就掉....
ㄝ因為這樣...這讓我好羨慕能一次哭個夠ㄉ人
我為什麼就沒辦法做到> <”
老是要分很多次哭 ← 既傷身又傷神(苦)
有迷有誰可以教我呀?! ← 最好是教就會= =||
◎ ◎ ◎ ◎ ◎ ◎ ◎ ◎ ◎ ◎ ◎ ◎ ◎ ◎

★ありのままでずっと愛され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