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怪癖←   09.09

最近到底是為了什麼 流行起這個阿?

本來我都還沒有人點到耶 ><

就是你→HOTOSTA← 就是你辣 ><

好吧 都被點到了 我認命寫 

第一個怪癖;出門一定戴隱形眼鏡(就算只是去買瓶飲料)

第二個怪癖;讀書一定要先整理桌子(桌子亂就根本不想讀)

第三個怪癖:出門前 會跟我家的貓說 掰掰(因為車就在他房間門口)

第四個怪癖:睡覺不能聽歌(不然就會很清醒 睡不著 就算是助睡的歌也一樣 OTZ)

第五個怪癖:背書時 一定要聽非中文的音樂(沒聽會背不起來)

好啦 想這五個想了好久 終於掰出來了 

接下來 嘿嘿 換我點五個人...

以下的五個人 也請你們在網誌寫你們的五個怪癖 請配合 謝謝

最愛的寶貝:果凍

果凍的助理:小佑

果凍的保鑣:阿BEN

開車來炫耀的:小塔

每個暑假都和我去基隆的:阿甘

記得要寫喔 小佑你每天都會來看我的網誌嘛

如果果凍阿BEN沒寫 那你就順便幫我傳達給他們吧 XD

因為我自己都會忘記去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