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遊←   09.08

10點多就被小塔吵起來 偏偏我3點多才睡覺

他說要和孟宣來找我 orz 

問他 那要去哪裡? 他竟然還說:不知道 到了在說

什麼鬼東西阿 沒目的還敢找我= =”

原來 他是開車阿!!! 看樣子應該是來炫耀的吧 XD

本來說要去龍潭(結果因為他怕迷路 而改成去桃園)

OKOK 去桃園也可以辣 不過連吃飯車要停哪都是個問題

所以我們又從桃園 改成去大溪 Orz

大溪阿 所以我們又很賤的 決定把果凍吵起來 

話說 他本來一個人超累 完全想拒絕的

最後好像是被我們吵到完全醒吧 辛苦她了

其實我們三個女生都很苦 都3點多才睡 不過都被胖塔吵起來(泣~)

好久沒看到阿糾狗 她還是一樣這麼大隻 不過還是一樣好摸(大心>///<)

為了胖塔要在時間內回家 所以我們根本待快兩小時就閃了

不過 今天根本不是出去玩 是坐車 坐車辣 ><

=================這 是 分 隔 線==================

晚上果凍跟我說 糾狗跟上次一樣

整個懶 好像是不想動

是因為我昨天摸他太少嗎? 

下次在多摸她一點辣 阿糾你別堵氣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