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找←   07.11

星期六 是死黨的生日

想要慶生 所以最後延用了去年的方式

   ☞ 永安 烤肉 ☜

上星期五晚上 想好之後 開始努力找人

不過到目前為止 加我和壽星 也只有 4 個人

找了10 幾個人了 大家都不確定耶

天阿 會不會 辦不成阿? ╰ ( ╯_╰ ) ╯

我上星期五一聽到 就已經在期待勒(會不會太快了XD)

不過 真的好希望能辦成辣 

因為我真的悶家裡悶太久了 我要玩 要玩辣 XD

              ↑小孩子耍脾氣 哈哈

▧▧▧▧▧▧▧▧▧▧▧▧▧▧▧▧▧▧▧▧▧▧▧▧▧▧▧▧▧▧▧▧▧▧▧▧▧

07.12

今天 幫愛喵 ☞ 咪咪 ☜ 洗香香

那隻大小姐脾氣的貓 真的是厚......

她沒沐浴乳 我今天還頂著太陽 跑很遠幫她買耶

就算真的很討厭洗澡 也不用醬吧

我今天 也是和之前一樣阿 都有好言相勸(對她自言自語)

喵喵叫 我能體諒 想掙扎 我也能體諒阿

問題 用不著 要咬我幫你洗澡的手吧 ╯(>□<) ╯┴┴

雖然 澡洗好 吹完毛 你是乖乖的跑來撒嬌辣

不過 你以為 我就會這麼簡單原諒你嗎(前後態度差真多阿妳)

        ANS:  笨貓 當然還是原諒你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