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偷懶←   06.10

哈哈 看看上次的網誌 似乎是10天前阿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 明明是很空閒的阿

正常來說 要打網誌 應該是隨時有空才對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 特別沒衝勁耶

就算電腦開了 還是只會坐著發呆

心裡雖然想著 ☞ 打打網誌吧 

偏偏身體 就是懶的這麼做 真不知怎麼搞的 嘆 ╮(﹀_﹀")╭

▧▧▧▧▧▧▧▧▧▧▧▧▧▧▧▧▧▧▧▧▧▧▧▧▧▧▧▧▧▧▧▧▧▧▧▧▧

今天 本來要去逛街的(with my family)

不過 全家都晚起床 延期 ╮(﹀_﹀")╭

害我昨天自以為 今天能買買買了 XD

雖然在家 不過也沒很閒 看了兩部片 和一場球賽

我想 今天應該不算過的太混吧(差在哪? XD)

希望 今天過後的我呢 要像今天一樣有衝勁

也希望 死黨會喜歡我買給他的禮物

再來希望 網誌能常寫 哈哈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