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 虎←   06.17

前因☞ 上星期六(端午節)她和她姐姐車禍
    
    那天 就剛好是沖到她姐姐的生肖

    所以 她姐姐叫他請假 

    別說是迷信 我也覺得 寧可信其有嘛!

────────────────────────────────
昨天 死黨☞ 果凍 跟我說

今天 剛好沖屬虎的..... 叫我要小心一點

所以呢 今天我騎車 過馬路 連走路 都很小心呢

不過 我都這麼謹慎了 還是遇到白目= =

☞轉彎不打方向燈☜   ╯(>□<) ╯┴┴

位置呢 就剛好是往復旦的那個右轉

我也很有規矩的騎在外線 那台車的旁邊(也是在外線)

突然間 他竟然就緊急右轉 方向燈也沒打 ╭(︶_︶≠)╮

吼勒 要不是我當時速度不快 後面沒跟車 也煞住車了

那不然 不就要撞到了 真不爽.....

害我當下 嚇到了一下 = = 一直深呼吸

別說我迷信 真的 寧可信其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