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   06.14

今天 回復旦國小 看小朋友

呼~ 至少大部份是記得我的

只有幾個男生 竟然還說 我忘記你了= =”

忘記就不要講嗎 幹嘛特地講出來辣><

最主要今天回去 是因為這學期也是最後一次上課

所以 這批的老師打算帶去活動中心 四個班一起玩遊戲

不過 就像當初所預期的 會很混亂 很難管

不過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為了讓小朋友開心吧 畢竟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 隔了很久才又回去一次

不過  Marn 還是一樣可愛 
    
    Steven 還是一樣帥

    Roger 還是跟後期一樣聽話

    Jerry 還是一樣皮

以後 就沒有理由回復旦了吧!! 希望 還會有機會看到他們

■□■□■□■□■□■□■□■□■□■□■□■□■□■□■□■□■□■□■

06.14

今天 突然一個朋友 提起了他

問我 有沒有他的照片 他想看

所以 我還特別問朋友(青椒先生)

有沒有他的照片 口夷~ 我幹嘛這麼拼阿?!

沒有就算辣 我竟然還特別問他耶

嘆~ 結果 反而 有點想起之前

或許沒有之前這麼難過 感傷

但 就還是想起了他 想起了 那個地方

每天出門 回家 依然會望一眼

哈 是期待嗎? 或許吧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