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   06.11

嘆~ 網誌又隔了這麼久沒打

好吧 我承認懶占了嚴重的比例

但是 這星期很忙 這有是事實嘛

要打報告 要考試 要檢定 外加班代的業務= =

■□■□■□■□■□■□■□■□■□■□■□■□■□■□■□■□■□■□■

今天 端午節 沒想到剛好經濟部的檢定就排在今天

好吧 那也沒關係 雖然考試是早上8:50

不過 考試只花了10分鐘就作答完成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就10分鐘

那我昨天拼到2點 今早又起來拼 是為了什麼?

嘆~ 累的跟狗一樣 就是那10分鐘 ><

不過感覺還蠻有希望的 希望能拿到證照囉

■□■□■□■□■□■□■□■□■□■□■□■□■□■□■□■□■□■□■

喜歡 算是什麼?

一個人說喜歡你 為什麼可以又輕易放棄?

我不懂 也好難懂....

當初的話 很動聽 感覺也好有希望

現在 只是一句 我放棄?

果然 我還是不適合任何人

原來 我一直都沒有改變

或許 他也是因為這樣 而選擇放棄?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放棄誰都會 我 也想放棄 不想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